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今天老子要diss一个人。是老子早分了的前cp的现任。
因为是电脑我就不截图了。


首先这妹子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的号,上来第一句话就他妈质问老子当时是不是我抛弃的前cp
我真的是拜托这位小姐搞清楚哦?!当时被莫名抛弃的是我,不是他。而且就算是我抛弃的他,你他妈一个现任激动得跟哈巴狗一样干嘛???我没搞懂。
老子没回她,就当没看见。
然后这位小姐就他妈来劲儿了。喋喋不休地说我究竟有多么多么的弱智,多么多么的傻逼,多么多么的low。总之就是配不上我前任。
小姐,我是很弱智,是很傻逼,是很low,但老子还不至于让你来评判我究竟配不配得上我前任。妈的在我眼里你还他妈的傻逼得像坨屎一样。
真的是操了狗了,你还他妈的骂得开心???妈的骂完了还给我发一句“小哥哥可以当作没看见”???莲花婊么你???当作没看见你他妈当老子眼瞎啊?!你他妈一句对不起就完事儿了?!你他妈以为老子脾气很好?!!操他妈的当你世界中心呢骂得那么难听还要别人无条件原谅你?!!!
真的,除了傻逼这个词,我找不到更好的词来形容你了。太他妈贴切了。
我他妈从不公开骂女生。你让老子破例了。

评论(3)
热度(20)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