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ooc有

· @呆久为什么还不会画画 你的文……不行我现在是肉体上的好饿了……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金凌发烧了。

       蓝景仪半夜听见自家骄横的波斯猫轻轻的喘息,吓得立马翻身坐起:“你,你怎么了???”

       金凌转脸将烧得通红的脸埋进枕头:“滚……我没事……”

       冰凉的小手覆上他滚烫的额头:“好像有些烫……发烧了吧……”

       “我都说了我没事……”金凌不耐烦地低吼道。

       “嘘,别说话了。你都发烧了就好好躺着,我去给你找药。乖啊!”

       他起身走出寝卧,金凌周身都还飘散着蓝景仪身上的淡淡檀香。

       高傲的竖起的猫尾终于服帖地垂了下来,卷上了蓝景仪的被子。





-终-

2018-10-05
 
评论(8)
热度(84)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