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樱花飘落的季节

·ooc有

· @抹茶味的诺子 是现pa啊😂。是小双璧一眼万年(?的初遇www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你有见过樱花飘落吗?

       一瓣一瓣,嫩如少女娇柔的肌肤、小巧的叶间精灵,轻盈地落在你的发上。而你毫无感应,站在你身旁的他,只是眸中含笑,一伸手,那瓣花已经被他捻进了指间。


       蓝景仪初看那蓝思追,是在校园内的樱花道上。那个白袂翩翩的高挑少年低垂着头,脚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踢踹着路上的碎石。是那风,吹起了少年的眼帘,他呆呆地看向蓝景仪,樱浪层层涌动,那风里夹杂了脱离枝桠的花,不偏不倚,恰好落到了少年的肩头。

       蓝思追没有在意他肩上的柔花,他踏着粉红的地毯,一步步,虚幻而又坚定地走向蓝景仪。脚底的花似乎在挽留他,蓝景仪抬不起腿,手骨酥麻得几欲拎不动只装了手机充电线的书包。

       他走得愈来愈近,两人鼻翼间的温暖气息相互交织,细细闻,是樱花的旖旎。蓝思追抬手将那花轻轻塞进蓝景仪制服胸前的口袋,微凉的手背轻轻蹭过软软的脸颊,蓝景仪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这花只有配你,才能显出它的价值所在。”


       是的,在这一刻,我见到了我二十一年人生以来,最美的樱花的雨。





-终-

2018-10-05
 
评论(9)
热度(97)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