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桐:(刷lof)哇这是你开的车耶!

韩:?!不!!!别在这里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桐:(走)不!我要看!

韩:操啊!别!超级羞耻的啊!!!(拉住袖子死命拽)

桐:(点下红心蓝手)我就他妈要看!

韩:(累瘫在讲台并且放弃挣扎)Fuck,bitch

某妹子:(对韩)你要对hanhan做什么?!

(hanhan是桐某人的……昵称???)

韩:哈?hanhan???

某妹子:你要对hanhan做什么!!

韩:WTF什么玩意儿?

某妹子:你要对xxx做什么!!!

(xxx是桐某人名字)

韩:em……(与桐对视)

桐:???

桐:请问你他妈是傻逼吗?!

某妹子:我不管你不许碰他!!!




某妹子是一个……疯狂迷恋桐爷的妹子😂经常因为我和桐爷两个人狼狈为奸然后来针对我……!操!

 @八月流火你桐哥 桐爷,您看……是不是得管好您家小迷妹。

2018-10-13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