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123景仪我爱你www

·ooc有

·有生之年系列。老子又写凌仪了!!!好激动www

·凌仪两个小可爱就是适合这首歌。(悄咪咪:这歌里面那个小哥哥的声音好苏!!!)

·终于体会到了手机码文的痛苦我打字又快键盘又小emmmmm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我轻轻贴近了你的耳朵,只是那么轻轻的一句“我爱你”,就足以让你的耳尖泛红。

       真的是……太可爱了。

       感谢上天安排了我们两个的相遇,这在茫茫人海中,大概也就只是亿万分之一的概率。

       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真心,是比那辽辽宇宙还要辽阔。

       我想终有一天,能陪你一起坐在崖边看日落,陪你一起在屋檐下等雨过。

        我还想陪你一起唱完,只属于我们的爱的歌。


       我也许不能给你最完美的爱,但我会努力把我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你。


       你愿意……






    

















       是的,我愿意。






-终-

2018-10-14
 
评论(1)
热度(61)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