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逆世界·第壹章節

·ooc有

·我有好多坑,都不太想填,所以我认真想了想,开了一个新的坑(什么)其实这本来是我还在混雷安圈时想到的梗,只是因为太懒,迟迟没有动笔而已。是好早之前看到过的一部电影的pa,设定很戳我。大约是伪·上世界追x上世界仪。

·可能有点虐。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早安。”

       “嗯,早安。”

       蓝思追向蓝景仪点点头,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蓝景仪按在腹部的手。

       “还没吃早饭吧?”蓝思追将放在文案旁的一个纸袋推过去,“抱歉,今天早上起得有点晚,你喜欢的那款咖啡没排到。”蓝景仪并没有在意蓝思追究竟有没有买到咖啡,他惊喜地说着:“哦,这……这真是太好了!麻烦你了思追。”

       他松了松绑得有点紧的领带,还剩下一粒扣子未扣上的衬衫里是若隐若现的白皙皮肤。蓝思追看得大脑放空,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下口水。

       “所以说晚饭去哪里吃……思追,思追?”蓝景仪好奇地凑上前去,“嘿,大帅哥,你有听见我在说话吗?”“啊,啊……晚饭是吗?”蓝思追回过神来,他脸上又现出一贯的微笑,“我觉得公司附近那家面馆挺不错的。”

       蓝景仪还是面露疑惑地仔细端详了他一番,蓝思追被他看得心中发虚。霎时,蓝景仪兴奋得眉毛都快扬进前发:“哦我知道了!——思追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这……”蓝思追垂头沉吟了会儿,“应该是吧。”末了,他又苦笑一声,“可他不喜欢我啊。”

       蓝景仪左手上的那枚订婚戒指刺得他眼睛生疼。







-未完待續-





第一章就先写那么多啦,在手机上打字真的难过打得太快了就emmmmm

2018-10-20
 
评论(1)
热度(74)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