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直男和基佬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

如题。

有梗出处,我懒得打了。好想抱着一只巨型狗狗睡觉啊啊啊啊啊——



追(直男):景仪?你这是干什么?

仪(基佬?):憋嗦话,快!吻我!

追:呃……

仪:(扑过去)

追:(躲)

仪:(摔地上)

仪:(不敢相信)你没接我?

追:你,你突然扑过来……

仪:(眼眶逐渐湿润)你没有接我!

追:(慌)不是,我……

仪:(哭泣)他不接我!他没有接我!呜啊呜啊呜啊呜啊

追:呃……

追:(慈祥拍头)意思意思安慰你一下。

仪:(沉默)

仪:我觉得我们果然还是分手吧。


2018-10-22
 
评论(8)
热度(120)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