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那什么的玛丽苏①

ooc是肯定有的hhhhhhhhhhhhhhhh

其它我就不多说了

悄咪咪更文↓







       这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蓝景仪正一个人孤独地走在通往某贵族学校的樱花大道上。

       他身旁停着一辆辆绚丽夺目的世界限量版跑车。蓝景仪霎时间想起了自己今早为了省点车钱,愣是走了三四公里才到的这里,不禁眼眶一阵湿润。昨夜刚下过雨,路上还有不少积水。

       此时一辆跑车从他身边快速略过,肮脏的污水毫不留情地泼了蓝景仪一身。“……”他颤着手去摸昂贵的校服——这花了他将近半年的打工费——哦,全湿了。湿透了。他的心也透透的了。

       纯金色的跑车给他留下一个无情的后影,那颜色晃得他眼睛疼。

       很好。这在人穷志不穷的蓝景仪心中埋下了一颗复仇的种子。我记住你了 。




       蓝景仪几乎是爬着走向校门的。

       妈的,为什么把路设的那么长啊混蛋!

       校门口被大群女生围得水泄不通。

       “啊啊啊啊啊啊金少好帅!!!”

       “我蓝殿笑得好温柔啊呜呜呜恋了”

       “聂总!聂总看我!”

       “欧阳小可爱!!!!!!!!!”


       一抹耀眼的金色晃了晃,蓝景仪顿时觉得来了力气。

       “喂!你!”他冲着那个靠在金色跑车上的少年怒骂道,“你是没眼睛吗?!开车不看路的啊!”语罢,蓝景仪就在众人或惊诧或疑惑的目光下奔到跑车旁,冲着半开半掩的车门狠狠地踹了一脚。

       少年的眼神变得极危险。他一把捏住蓝景仪的下巴,凑近了他的脸:“男人,你就这样吸引我的注意?”蓝景仪不甘示弱,他紧抿着嘴,恶狠狠地瞪着少年妖冶的眼睛。

       另一边三个人似乎是终于回过了神。一个身着蓝白套装的墨发少年轻轻拉开两个人,温和地劝着:“阿凌,你别太冲动。这位同学——你先跟着我去学生处换身衣服吧。这样不好,不好。”“呵,是啊金凌。你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欺负人家小姑娘呢?”说话那人摇着扇子,不疼不痒地说了一句。而余下那人只是看了他们一眼,便转过身去,和围在他身边的女孩子们说笑起来。

       蓝景仪挣开了少年的手。“我不需要你们帮忙!”怒火中烧地转身向教学楼里跑去。





       “高一A班到底在哪里……”第n次在学校里迷路的蓝景仪饿得面黄肌瘦,感觉自己仿佛是一条失去梦想的咸鱼。

       有钱人的学校……为什么……那么大……啊……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60)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