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沙雕五人组的日常

·ooc有

·妈的每次我正经发文都没人看啊🙃🙃🙃于是我把我珍藏的自己看着玩的沙雕小短篇给拿出来了🙃🙃🙃

·极度ooc嗯……总之剧情需要。(bushi)

·里面还有来跑龙套的我的儿子em

·桑桑……打酱油的em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真: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凌:o得k

仪:嗯???又搞什么幺蛾子呢子真???

真:哈哈哈哈哈……没,没啥,就单纯的玩个游戏,没别的意思

仪:哦?你说的没别的意思,通常就是有别的意思了

追:嗯

桑:哇思追突然罕见的说话了

凌:什么思追说话了?这肯定是有……

真:要紧事啊!

追:……

仪:一群人叽叽歪歪的叫啥呢,没看我小师弟都怕了嘛

追:我没怕

仪:???别拆师兄的台!

追:哦……呜呜呜我好怕怕哦

凌:思追这是在搞啥玩意儿呢?不会是被景仪给带偏了吧?

仪:?!狗屁!我咋了他了!我那么正直,那么单纯,那么可爱!

追:对

真:哦哦哦哦哦哦哦??!思追你这就和景仪的关系不太正常了吧喂!哪有这么偏袒人的啊!

追:别叫

真:嘤?

追:一拳

真:别别别大哥大哥错了,真错了

追:?

真:不知道错哪儿了……

追:打

凌:不是子真相公还在这儿呢?!

追:……清忱

真:别别别别别别哥,哥,你冷静,我给你做牛做马中不中?

凌:子真???我要哭给你看了?!

桑:清忱……这不是那个谁的嘛……

仪:谁谁谁的啥?你们这群人话说得清楚点我不是很懂???

追:清忱是金凌的前任

仪:哦~~~子真啊~~~看不出来啊~~~

真:偏题了偏题了各位!说好的玩游戏呢玩游戏!!!别纠缠什么清忱还是清澈的了玩游戏!!!

仪:行行行玩游戏玩游戏

桑:什么游戏?别跟我说又是什么狼人杀……真心玩腻了

凌:+1

真:不玩狼人杀了我也觉得腻了

仪:居然也有子真玩腻的游戏还真是稀奇

真:最主要还不是每次都提醒了不准私下交流某对狗男男还不是讨论得热火朝天的?

仪:啊……hhhhhhh……那个是……那个是个意外……

真:哦,意外,二十多次了都是意外还真是棒

追:少废话

真:大哥大哥,我知道了是意外是意外行了吧

追:嗯

凌:思追是真心从头凉到脚诶,敢问蓝某人是如何追上这冷面宗主的?

仪:哈???什么我追?

凌:难道不是你追?

仪:当初是思追老是缠着我的啊?我才没有对他下手呢我那么洁身自好

真:洁身自好?我现在就打个电话给江宗主确认一下

仪:别别别别别江澄他会……

真:他会怎么样?

仪:他会抑制不住

真:什么??!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江宗主!

仪: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你以为他会怎么样?

真:难道不是杀人灭口?

仪:……

追:扔下去

真:别我真的错了不逗你媳妇了错了错了

凌:你可消停点吧真是给我丢脸

真:嘤嘤嘤大人想必是厌嫌奴家了,好,我现在就给大人一个痛快,让大人不再被烦恼所困

凌:???你以后出去别说认识我

追:分了

凌:嗯……倒也不是不可以考虑……

真:?!大人!!!请您三思啊!!!

仪:还三思个什么玩意儿,大小姐,就听你一句话,我和思追随时待命

追:磨刀霍霍

仪:向子真~

追:嗯

真:蓝思追!!!能不能不要老是嗯啊嗯的了?!!我们好歹兄弟一场不能帮我说说话吗?!

凌:放弃老婆帮兄弟对蓝思追来说这辈子都不可能

桑:哈哈哈阿凌你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终-






感谢聂导友情出镜。

2018-11-07
 
评论(11)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