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双11理智更文①

·ooc有

·明天还几把要上课我就今天先写了

·是甜文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蓝景仪暗恋一个人。那是他的学长。蓝思追。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同性恋总是不被接受的。他急于向蓝思追表达自己的心意,又害怕一向温柔的学长用鄙夷的目光审视他。

       “双11马上就要到了呀……”

       “对对!我们干脆趁着打折便宜去卖做巧克力的原料,做好了匿名送给思追学长好不好!”

       “哇啊阿菁你好聪明啊……”

       就在蓝景仪不远处,一大群女孩子围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蓝景仪放在桌下的手不经意地握紧了,他揪住自己膝处的裤料,心中是数不尽的狂喜。

       他怎么没想到送巧克力!


       “阿菁……”蓝景仪叫了一声,阿菁转过头,“景仪?”“你们去买巧克力原料的时候……能帮我也买一份吗?”“诶?景仪也想做巧克力送人吗?究竟是谁这么幸运呀?”“别,别想多了……是家里人要的……”“诶……”


       早上。蓝景仪满脸紧张不安地站在蓝思追的桌前。此刻是六点四十七分,距离学校开门还有十三分钟。

       他把巧克力放到蓝思追的桌上,又把它拿起来,又把它放下去,又拿了起来。他踌躇着,最后还是决定把这盒做的时候不小心打翻进了辣椒粉的黑巧克力给塞到了蓝思追的桌肚里。

       算了算了,想那么多干嘛。蓝景仪自我安慰着。他又不会知道这是我送的,紧张什么啊。


       三天后的早上。蓝景仪在爬上五楼后重重地跌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他满心疲倦地将书包甩到地上,他习惯性将手放进桌肚里一阵摸索——每天都会有学妹学姐塞情书进去——他的手指碰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蓝景仪好奇地将那东西给抽出来。一个黑红色的精致的盒子,晃一晃里面貌似还有不少东西。他摸到盒子下面有什么凹凹凸凸的,他立刻翻过盒子来——好像是刻的什么字?蓝景仪眯着眼睛凑近了。

       “景仪,那盒巧克力味道还不错,就是好像有点辣。是不小心把辣椒粉打翻了吗?笨笨的,以后在厨房做东西的时候要小心点。作为送给景仪的回礼,这可能不像外面做得那样好。谅解啦。”

       这是……蓝思追写的?!

       蓝景仪颤着手拆开包装,那里面赫然躺着一块雪白的巧克力,平滑的表面上被人用刷子蘸上了金色的可食用性颜料,写了一行漂亮的正楷:

       给我的最爱——蓝景仪。                        来自蓝思追。











-终-






感谢阿菁姑娘友情出镜。

饰演角色:

终极大助攻。

评论(4)
热度(89)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