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不正经解析高&陈

前期·高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鬼玩意儿扒上老子的腿了!!!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几把吓人!!!”

于是一边暴哭一边用小拳拳锤干尸脑阔(bushi

后期·高健:

“呵,我怕吗?你看我怕吗?”

一边冷静发言一边紧紧攥着衣角准备开溜x



陈歌(这部我只看了一丢丢😂😂😂):

“龟儿子怎么对你爸爸呢?找麻烦?先去我的恐怖屋里逛一圈吧。免费。”

一拳一脑阔脑浆都给你敲出来的猛男(bushi

妈的一拳超人(?





所以我吃陈歌x高健。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