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关于鬼屋

追仪:

阵阵阴风从门与地板间的间隙倒灌,顺着蓝景仪的脚踝一直爬到他的膝窝。蓝景仪被这风吹得心里发毛,他伸手扯扯蓝思追的衣角,惨烈至极地说:

“思追……我们回去吧……”

于是蓝思追就带着蓝景仪走了。还不找前台退钱。真阔啊大佬。


凌真:

金凌其实是有点怕的,他看着那黑漆漆的入口,头昏脑痛。可一看到自己身边跃跃欲试毫不显露出畏惧的欧阳子真,他觉得他还是应该维护住自己1的尊严。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过来了!你别他妈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凌你别跑啊这只是一只断手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吓到失智的金凌转身就朝着鬼屋深处跑去。

子真:这只是一只断手啊?


凌澄:

江家祖传怕鬼。这强大的基因甚至还影响到了金家。


曦澄:

江澄被吓得全程缩在蓝曦臣的怀里瑟瑟发抖。一边发抖一边在那里说:

“我,我不怕……我一点都不怕!……这都是假的……不怕不怕……”

蓝曦臣:呜呜呜呜呜澄澄好可爱www


双道:

一位面带微笑一位面露冷色。

他们两个走完全程心跳都不过100的。

强啊。


双鬼道:

“诶你说,这里面的鬼可以……”

“不可以啦你想多了。这些都是人家的道具哦?”

“我不信。”

于是两个人把鬼屋拆了个底朝天。并没有找到可以充当走尸的鬼。


羡澄:

魏无羡全程吓江澄,把江澄气哭了。

魏无羡一慌,将还没脱下恐怖面具的脸凑上去:“江澄你不要紧吧?”

本来江澄已经快好了,一抬头看见一张又恐怖又恶心的脸赫然悬在自己的肩头。嗝屁了。

魏无羡:我有那么吓人?

评论(14)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