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之前看到的文手挑战(内有追仪文出没,希望别被禁🙏)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最擅长的写法……沙雕咯


追:龟儿子!

仪:小逼崽子怎么喊你爸爸呢?!

追:喊的就是你!什么怎么怎么的,大男人磨磨唧唧的跟个娘们儿似的!

仪:你!乌鸦坐飞机!

追:黑虎掏心!

仪:猫弓背猫转身!

追: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仪:飞龙在天!

追:猴子捞月!

仪:螳螂拳!

追:熊猫掌!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当然是选择abo啦。我最他妈不会写abo世界观的了em

反正想到abo就忍不住想开车……但是我又不想开车所以就不太擅长吧……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这个……很雷的倒也没有。可能因为我是老流氓(?)

我个人不太喜欢sm。觉得会引起强烈不适。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我能不能拒绝???



 蓝思追微笑着合上了那扇嘎吱作响的木门。“你……”蓝景仪缩在房间的角落里堪堪发出一声疑惑惊慌的声音。“嗯?”蓝思追回过头,他手上赫然就是一根粗糙的红绳以及一些不堪入目的肮脏玩意儿,“景仪……你想试试吗?”他一脚踏上蓝景仪的胸膛,脚下微微使劲儿,十分满意地看见蓝景仪痛苦地皱起了眉。

蓝思追觉得自己兴奋了。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有的有的,超级多。

这个我就不说了免得得罪人导致我还没红就过气了……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啊……不,不行吧?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哦哦哦哦!我觉得ok👌

等等我去找找。


沙雕向:

仪:哇思追你可真是个gao♂wan我个萌新啥都不懂……

追:……景仪你这是在玩火(bushi)

仪:?!高玩!!!高玩!!!高级玩家!!!!啊!!!让你的胯间巨鸟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引起强烈不适啊啊啊啊啊!!!

追: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在勾引我。over

仪:(表情瞬间呆滞)

凌:你们就不能考虑一下本上帝的感受吗???

 


正经向:

 “景仪,那盒巧克力味道还不错,就是好像有点辣。是不小心把辣椒粉打翻了吗?笨笨的,以后在厨房做东西的时候要小心点。作为送给景仪的回礼,这可能不像外面做得那样好。谅解啦。”

       这是……蓝思追写的?!

       蓝景仪颤着手拆开包装,那里面赫然躺着一块雪白的巧克力,平滑的表面上被人用刷子蘸上了金色的可食用性颜料,写了一行漂亮的正楷:

       给我的最爱——蓝景仪。                        来自蓝思追。


 


 其实我觉得也没啥区别哦???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了。呵,没人可以和我比谁的坑更多(什么)去翻翻我的主页,除了那些一发完的我几乎都坑了。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呜呜呜呜大家好我是蓝景仪,我,我被某韩姓男子强推出来了……虽,虽然!坑文这个行为不太好!但是!他每时每刻都会有新的脑洞所以不填也是没问题的!(危险发言)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没有——

我不想出本——

放弃吧我不会写惊艳众人的文字的——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也不是很累。毕竟打字速度比较快。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是的呀。

我,我可专一了。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有——

桐月八!就决定是你了!

  @八月流火你桐哥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em?我能说我没咋看懂吗?

卖一份自己的安利……em……

啥玩意儿我就当是给你们安利好了。

求求你们去看 我有一座恐怖屋 吧!超级棒呜呜呜呜呜呜还有超级惊悚直播间!都是惊悚类小说看了晚上会做噩梦的小伙伴就……算了吧……那里面的鬼都超可爱的!!!命鬼!张雅!!许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最满意的作品……?

没有的没有的,不存在的。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虽然还不太清楚他的文风如何但是根据他和我开车(bushi)时候的熟练程度我觉得他是棵好苗子。

 @白舟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好的👌

算了我不邀了。想玩的随意吧。



最后这个可以在文手tag里找到,那是原lof,我找不到链接了em






2018-11-18
 
评论(2)
热度(76)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