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追仪圣诞贺文

·ooc有

·每次群里联文我都处于翻车进行时……please群里的亲友们看到这条请替我给白舟传一句话:韩哥催你更文啦!

·好了,这篇文章大概是个被领养追x幸福小孩仪的故事,毕竟是圣诞贺文,我也从没尝试过童话文风,所以……你们懂的x

·至于为啥那么早更……因为马上就要一模了我妈又想让我去参加自招所以x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大雪纷飞,窗外灯火通明,蓝思追整张小脸近乎贴上了玻璃窗,他渴求来自这个世界的爱。

       “思追……”阿姨推开门,“你还好吗?”

       “我很好,阿姨。”

       “可是已经吃饭了哟?”

       “我一会儿就过去。”

       阿姨轻轻带上了他们之间千百扇门中的一扇。

       “妈妈,我去叫他……”

       幸福小孩又将那门敞开。

       “思追,今天是圣诞节……”蓝景仪瘪着嘴,眼巴巴地望着蓝思追。

       “景仪……”蓝思追将蓝景仪揽进自己小小的怀抱里。

       “今天,我会的。”

       他终于也在苍翠的华美松树下看到了那份属于他的圣诞礼物。

       





-终-

2018-12-17
 
评论(4)
热度(47)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