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年末总结

占tag致歉



一晃眼就已经到十二月了,大致算了算,我也已经入坑追仪五个月之久了。这段时光很快乐,很充实。

还记得第一次光顾追仪tag时,tag里只有三百还是八百多篇文章。当时也没太在意,毕竟这是我当时嗑的第一个冷cp

自从写了第一篇追仪,就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圈内的热情,也是人生第一次写一篇文章就涨了五六十个粉。

我的很多人生第一次都给了追仪,可以说,是追仪成就了现在的我。

第一次写古风文,第一次开4p车,第一次和同好们嘻嘻哈哈乱开玩笑,第一次遇到了那么多值得我去操心的人,第一次在混一个圈的时候翻车,第一次喜欢上年上cp,第一次进哪个群都有认识或知道我的人,还有第一次……遇见了喜欢的人。

感谢追仪。

这辈子都不会出这个坑了。

2018-12-17
 
评论(3)
热度(46)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