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圣诞进行时

·ooc有

·本来想打英文题目来着,但是我担心打错被笑……果然英语不好就不能出来丢人现眼

·速度流,请别在意,我尽量在十分钟内写完的,还有好多卷子要做……

·蓝思追视角*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每年12月,我都会去那条长街欣赏霓虹灯和圣诞乐打造的童话世界。狭长的通道,因为有了流光溢彩的雪花灯环绕而熠熠生辉,叮叮当的音乐声告诉我们圣诞新年已经临近。很多人在这里拍照、祷愿,并流连忘返。在这条美丽的“时光隧道”里穿行,我被完全包围在幸福和激动的氛围中,时间仿佛凝住又化开,因为它将是一个结束,也将是一个开始。

       我还记得,去年与那个“他”在这里分别的情景。纷纷扬扬的雪花自渺渺夜空飘下,落在他被冻得惨白的小脸上,没有化开。他那天美得出奇,我是多么渴望能伸手抱抱他,替他拂开他发梢的上帝的眼泪的结晶体。

       可我也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终-





希望你们能喜欢,也祝各位新年快乐!(虽然还没到)

2018-12-23
 
评论(4)
热度(37)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