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白手套·壹

·ooc有

·是昨天的脑洞👉https://nattyanke.lofter.com/post/1ec99dfc_ef1e5315

·我要认真写文了!!!这篇是曦澄夫夫主,忘羡副,顺带着一点小朋友组x虽然这一章还没有出现忘羡感情线……但我就厚颜无耻占个tag(求不打

·双杰是gaygay的友情向x超级喜欢羡羡天天给gay澄澄然后被脸爆红的澄澄一顿臭骂的场景,啊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砰——”

        一声巨响过后,那块人形木板的头部中央,赫然多了一个焦黑的弹孔。

       江澄摘下耳上的降音棉,沉重的枪让他手腕发酸。

       “是什么风把我们的老大给吹过来了?”魏无羡一手揽过江澄略有些瘦弱的肩膀,那张好像永远都挂着好看又邪气笑容的脸占满了江澄此刻的视野。

       不出意料,魏无羡被粗暴地推开——那力道还是控制了的,不然就江澄这么毫无顾忌地推他,他估计得被送进医院。江澄正了正有些歪斜的领带,如果忽略耳尖的红,俨然就是一个正人君子的形象。

       “办公室坐久了,总得下来‘私服微访’。”江澄嫌弃着向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不然朕腰疼。”

       一双滚烫的手,隔着江澄薄薄的衬衫,在他的腰上胡作非为,揉揉捏捏。

       “滚!”

       “哎我说,江澄,你也太瘦了吧。这腰,啧啧,盈盈一握不在话下啊。”魏无羡丝毫没受江澄推搡动作的影响,抓着那双白净骨感的手就往自己腰上放,“你摸摸我的,是不是很结shi——嗷!很疼诶!”

       江澄垂眼俯视着魏无羡捂着腰痛得在地上滚来滚去,气哼哼地说:“你才瘦!你全家都瘦!”

       “好好好……你不瘦……我瘦我瘦……嗯哼……”魏无羡的目光时不时在江澄即使是憔悴也依然俊俏的脸以及被西装裤包裹的细腿间来回游走。

       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魏无羡想起自己腹部形状健美的六块腹肌还有漂亮的肱二头肌,心有不甘。可又想起自家老大那根随身携带的长鞭抽在身上的痛,登时一个激灵,腹部的外部创伤的痛楚似乎都褪去了。


       他们所在的部门,是一个极为特殊的重案组。不论是杀人案、还是杀人案、还是杀人案,都不归他们管。偶尔送来的连环爆炸案或是杀人分尸案的资料,都是他们一天工作里的“开胃小菜”。天天工作量少,工资还拿得多,假期更是想什么时候有就什么时候有,这足以让其他部门的同志好好地愤怒一番。

       可最让人感到生气的还不在这些,最重要的是——妈的都是些长得好看的小白脸。

       举几个让糙爷们抓狂的例子。

       例如法医组的组花江厌离,被特殊重案组的小白脸一号——金子轩,给勾去了魂。原因:长得好看。

       例如侦察三队的队花温情,心心念念着特殊重案组的小白脸二号——温宁,天天嘘寒问暖还不说,甚至还一起回家?!原因:是弟弟,长得好看。

       例如……

       心慌慌,眼茫茫,风吹草低见俊郎。


       险些就排上“特殊重案组小白脸前五”的江澄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夕阳的余晖把他的影子拉得很长,看着那双像筷子的腿的黑影,江澄不由得想起了今早魏无羡说的“太瘦了”。

       瘦了吗?瘦了吧。

       他也不是没从镜子里看到自己浓重的黑眼圈,高高突出的颧骨让他产生了一种镜子里的那个人,轻轻一推,就会倒在地上摔成一摊碎片。

       “太瘦了……”

       “你的腿很好看啊,叹什么气?”

       “不像个男人啊……”

       “我觉得挺好的。”

       “……嗯?”

       那双颜色好看得像蜜糖一样的眼睛注视着他,他能从那双眼睛的倒影中看见自己诧异的脸。

       “怎么了?不舒服吗?”温暖的大手附上江澄的额头,一张漂亮温润的脸映入他的眼帘。

       这个人,有点好看得过头了。

       江澄近乎呼吸一滞,憋了好半天才终于别别扭扭推开这只手:“没,没事。”

       “哈哈,没事就好。”这个人的手里还拎着一袋杂物,家居便服穿在他身上有一种别样的韵味。

       江澄想了想,为了不让两人间的气氛过于尴尬,他扬了扬下巴:“那是——什么?”明知故问,蠢死了。

       “嗯?”这个好看的男子不明就里地疑惑了一下。

       “呃……我的意思是……”江澄头一次产生了不知道如何接下这话头的想法。他不知为何有些局促地搅了搅衣角:“我……从没见过你。”

       “可是我见过你啊。”

       “哈?”

       “亲爱的,邻居。”




       江澄:我能不能吐槽一下他奇妙的断句,气氛莫名gaygay的是怎么肥四。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1)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