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我在楚留香里选了暗香,很难过,因为在别人眼里(包括同门)我就是个骚受

这不算什么,更可恶的是……他们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在世界频道里公然开我的车……!!!

இ௰இ



之后我去玩了逆水寒

我选了血河,因为据说血河是个总攻一样的存在

q(≧▽≦q)

然后我找了个神相师父hiahiahiahiahia血相走起!



突然某一天,师父跟我说

徒徒,你真可爱,我们成亲吧

好好好

师父

是我上你

……???

说好的血河大总攻?!!!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