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勒底飞奔的裤衩

白手套·贰

·ooc有

·用手机更文真的是……为什么键盘那么小!!!为什么!!!你这是在为难我的手速知不知道!!!是键盘的小限制了我的手速(。

·前篇走这里➡️https://nattyanke.lofter.com/post/1ec99dfc_ef1fba19

写完这篇我就去看杀破狼/小义父~~~~

废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







       是门被拉开的声音,江澄裹着薄薄的浴袍,柔软的发尖还滴落着水珠,裸露在外的皮肤在凉爽的空调作用下,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开着的电视里正播报着今日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可江澄并不关心——也没那个心情关心。

       他刚刚洗澡的时候接到了魏无羡的来电。说是“那位”又有了行动。

       江澄陷在软软的真皮沙发里,舒服得一动也不想动。肚子毫无征兆地发出饥饿的抗议,直到这时江澄才回想起来,他已经有两天没吃饭了。

       他不会做饭,餐厅角落的那个似乎能容纳万物的冰箱就是个摆设,里面空得不像话。

       通常他只需要喝一口水就能把这种饥饿感给完全压下去。可能是不经意间嗅到了从隔壁厨房里传来的香味,江澄头一次饿得头昏,这激起了他想把这个无用的器官从身体里挖出来捐给医学院做实验器材的念头。


       等他回过神,他已经站在了隔壁的房门前,手指放在小巧的门铃上,只要稍稍一用力,它就能发出悦耳动听的铃响。

       “咔嗒——”那扇门向里拉开,探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那双好看的琥珀色眼睛中流露出不易察觉的欣喜:“你怎么来了?”江澄不知道该怎么说,一时间羞红了脸,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去看蓝涣。

       他的肚子受了两天的憋屈,急不可耐地“咕——”叫了一声。江澄彻底在蓝涣带着浓浓笑意的眼神中败下阵来,他揪住浴袍领子使劲往上拉,恨不得能把整个头都给埋进浴袍。

       蓝涣笑归笑,他忽略了江澄一脸要和自己的胃视死如归的表情,揉揉他湿软的发,笑道:“进来吧,头发都还没吹,一直呆在外面会感冒的。”

       仅仅是站在蓝涣的门口就能闻到阵阵饭香,江澄恍惚间产生了错觉——他是刚刚下班的丈夫,呆在家里的妻子做好饭了等待丈夫的归来——被自己强大的脑回路惊到的江澄再一次在蓝涣的注视下红了脸。

       “你好瘦。”蓝涣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江澄露在外面的双腿发出看法。江澄下意识就回道:“我不瘦。”蓝涣似是没听见他这一小小的反抗,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的碗里:“多吃点。”


       江澄坐在靠椅上,了无目的地翻动着手中的报告,出神地盯着办公室里的那一盆芦荟。

       那个人做的饭还挺好吃的……能比得上姐姐的手艺。

       “喂江澄——你思春呐?我和你说话耶!”魏无羡那张丰神俊朗的妖冶脸取代了他脑中的温和脸,江澄吓了一下,抬手就把那沓报告往魏无羡脸上糊:“你突然凑过来做什么?!”

       魏无羡吃痛地“嗷嗷”叫了几声,缩回到了他原本那张椅子上去:“江澄你下手那么重干嘛……我的脸要是给你砸坏了,你可要对人家负责啊……”“滚滚滚,有话快说,没话就滚。”

       对面那个人哼哼唧唧了一会儿,又腆着一张脸凑过来:“想听?”江澄冷冷地斜睨了他一眼,魏无羡无由来一个哆嗦:“我说我说——‘绅士’看上卡特里亚了。”

       “当真?”

       “嗯,昨天发来了‘请柬’。”

       江澄接过魏无羡递来的请柬,懒洋洋地抬眼看着。

       一样温和欠揍的语气,一样潇洒倜傥的亲笔签名——再加上一颗散发着蓝紫光辉的宝石照片——

       “马上给我安排去这场宴会,我要速度。”

       “这次去几个?”

       “就我一个。”漂亮的凤眼中并发出期待与冷酷,“我要亲自抓他。”





-未完待续-


困*_*

2018-08-12
 
评论(1)
热度(11)
© 冬野 | Powered by LOFTER